阿忘

岚饭,主红担~翔哥哥赛高!

【贺生】樱井翔,生日快乐!

今年8月才饭上的ARASHI,因为闲着无聊看了我家妹子推荐的死神君,从此对我团的感情一发不可收拾,就这么爱上了他们。成为红担是因为看了山田太郎,看完帅气的翔哥哥我就知道,就是他了,我的本命,对我来说神一般的存在。戴着耳钉的黄毛翔哥,舞台上说着rap的翔哥,看见吃的就两眼放光的吃货翔哥,穿着西装播着新闻的精英翔哥,综艺节目上逗比的翔哥……各种各样的形象出现在我面前,让我越来越喜欢他了。今天,我亲爱的翔哥哥就33了,这是我成为红担以后翔哥哥的第一个生日。我想为翔哥哥写贺文,画贺图,提起笔却发现,什么也写不出来,各种各样的想法流转心间,就是找不到合适的贺生文,最后还是想给翔哥哥写封情书。可是,作为一个语死早的工科生,心里再多的感触最终也只化为了一句话:櫻井翔様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 大好きだよ!

阿忘
15.01.25

评论